少年英雄小哪吒

“ 我只想在深夜逃离 头枕着满天的繁星
我想这并不是流浪 我要去寻找我的心 ”

深呼晰小甜饼——拍肩膀这件小事

srrx背景 

晰哥未婚设定

全文ooc

请勿上升真人!!!切勿!!!


第一次写文 文笔不佳 勿喷



【深呼晰小甜饼】之——

有人拍你左肩的时候 要往右边回头




录节目候场的时候,工作人员千叮万嘱让他们不要乱跑,以免录制的时候找不到人。所以这些皮孩子只能在原地玩,也不知道是哪个先带的头,开始玩拍肩膀的游戏——拍你左肩,却出现在你右边。




照理来说,周深这个爱抖机灵又爱网上冲浪的小孩不会被这种几年前的小把戏骗到。但可能是录制时间太长,又缺觉,所以反应能力也跟着下降,这小把戏骗他,一骗一个准!几个年纪小的对这游戏乐此不疲,逮着时间就逗周深玩。




王晰在围观了几次大型“逗深”现场之后,决定也亲自下手试试。




这天备采,周深专注的看着正在进行单人采访的琦琦,然后准备着自己的采访问答。王晰的采访早就结束了,但他拒绝了菜菜的油爆虾邀请,说是要留下来等他的深深一起去吃麻辣土豆。




王晰看着周深在角落研究采访稿的样子,突然觉得这是“逗深”的好机会,于是悄咪咪地绕到了周深身后。小孩一点都没察觉,低着头看稿,王晰弯着腰,盯着周深白皙的脖子上的痣和棱角分明的下颚线,慢慢伸出了魔爪……




拍到周深左肩之后,王晰动作迅速地把脸凑到了周深的右边。为了更大程度上吓到周深,他还特意把脸凑得特别近。




周深也不知道那天是睡饱了还是特兴奋,总之就是一反常态地,在感觉到左肩被拍了之后,迅速地……往右边扭了头……




一切,都发生地太快!快到周深一时之间都察觉不到,自己的嘴碰上了什么柔软的东西。饶是王晰那么能舞,经历过大风大浪的人,在自家小百灵“送上门来”的时候,也呆了一瞬。周深停止运作的大脑恢复正常之后,立刻红着脸跳开了。




然后,反应过来的王晰,先是遗憾地砸吧了几下嘴,在看到小脸迅速爆红的周深之后,又“能文能舞”并且“得寸进尺”地上手抱住了自家小百灵,嘴里还得了便宜又卖乖地感叹道:“诶呀呀,没想到我们家深深那么主动呀,整的哥都有点不好意思了~”




周深:“…………晰哥你清醒一点!你现在这样哪有半分不好意思的样子!”王晰也不管周深说了啥,只是在心里暗暗盘算,这样的恶作剧,最好还能多来几次!




在远处,正在接受采访并且目睹了一切的琦琦:……………………………………惹………… 算了 惹不动了 常规操作罢了



end.




激情短打 脑洞产物

文笔不佳 敬请见谅

评论(4)

热度(14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