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英雄小哪吒

“ 我只想在深夜逃离 头枕着满天的繁星
我想这并不是流浪 我要去寻找我的心 ”

深呼晰小甜饼之——王晰老师生日快乐!


2019.04.09   晰哥生日快乐!!心想事成!!!


【 发个应景的深呼晰小甜饼~


全文ooc 切勿上升真人!!!


一切言论与两位蒸煮无关!


都是我想象的!!!!】



【深呼晰同居设定,全文ooc!!切不可当真!!!】



4月8日 22:00  王晰结束了一天的杂志拍摄回到家里,满心欢喜想抱抱他们家小百灵儿回回血,没想到,打开家门迎接他的却是一片黑暗,家里没人。王晰走到沙发上坐下,打开了微信置顶的对话框,清了清嗓子,按下了语音通话。没等多久,王家小百灵儿清脆的声音透过微信传来——


小猫咪深:“晰哥!!!!【差点破音…… ”


长颈鹿晰:“我的小深深呀~搁哪儿呢,我到家啦~”


小猫咪深:“我跟嘎子哥大龙还有琦琦在外面吃火锅呢,你吃饭了没,过来吃点不?”


长颈鹿晰:“我搁外边吃过啦,还多久吃完哪你们,啥时候回来呀,要哥去接你不?”


小猫咪深:“不用不用不用不用,琦琦会送我回来哒~晰哥你先睡吧~”


长颈鹿晰:“那行,我先去洗个澡,你完事儿给我发个微信哈~”


小猫咪深:“好嘞~晰哥拜拜~”


长颈鹿晰:“深深儿拜拜~”


小猫咪深:“晰哥拜拜拜拜~~”


长颈鹿晰:“我滴深深儿拜拜~~”


小猫咪深:“晰哥拜拜拜拜拜拜~~~”


长颈鹿晰:“我滴可人儿小深深儿拜拜~~~”



嘎子大龙琦琦:“…………你俩可都拜拜吧!”



4月8日  22:30  王晰洗完澡洗完头,坐在客厅沙发上,撸了撸袖子,打算搞个大事情!


第一步:打开微信


第二步:选择置顶微信对话框


第三步:清清嗓子


第四步:按住说话——“小深深呀~你回来了没呀~”


22:32  收到回信,点开语音 “还没呢~琦琦去楼下买奶茶了,听说那家奶茶特别好喝,排队的人超级多的,琦琦8点拿的号,才刚到号呢~”


22:33  按住说话——“好吧~那你早点回来哦~记得不要吃太饱了,不然晚上该睡不着啦~”


22:35  收到回信,一个表情包【深式正襟危坐乖巧.jpg】



22:50  按住说话——“深深呀~奶茶好喝吗?火锅吃完了吗?在回来的路上了吗?”


22:55  收到回信,点开语音:“害没呢害没呢~嘎子哥又点了两盘土豆片藕片娃娃菜一盘小酥肉鱼丸肉丸虾滑三盘羊肉卷牛肉卷两听可乐~”


22:56  按住说话——“深深呀~你把语音开扩音哦~”


                                  “阿云嘎你几天没吃饭了一顿饭吃多久了咋还要加菜呢大龙平时没给你喂饱是吧咋那么能吃呢吃就算了咋还一直扣着我们深深呢你要真没吃饱跟大龙再找家店两个人吃个夜宵憋一直抓着我们深深不放!”


22:58  收到回信,点开语音:“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晰哥,嘎子哥说他要再多点点菜,还要再吃几个小时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2:59  按住说话——“深深呀,你憋跟着嘎子他们瞎混,他们蔫坏儿的,咱不跟他们玩哈~早点回来哥等你哈~”


23:00  收到回信,点开语音:“好嘞~~~”



王晰收起手机,王晰开心,王晰要见到自己家小百灵儿了,王晰笑晰晰~



23:10  按住说话——“深深呀,你们结束了没?哥去接你呗~”


23:11、23:12、23:13…… 一直都没有收到回信



王晰收起手机,王晰不开心,王晰听不到自己家清脆的小百灵儿的声音了,王晰不笑晰晰了……



23:30  收到回信,美滋滋点开语音 ……………………不是清脆的小百灵儿的声音,是阿云嘎:“晰哥啊,你可消停点吧,还能不能让我们好好吃顿饭了,这语音一会一个一会一个,不知道的还以为深深被我们绑架了,你搁这立威呢!”


23:35  找了一个委委屈屈的表情包发过去 【王晰委屈.jpg】


23:36  收到回音,点开语音——“晰哥晰哥,我回来啦~回来啦~来啦~回啦回啦~~~”



嘻嘻嘻嘻嘻嘻嘻嘻,晰晰笑晰晰~



23:58  周深飞快地从地下车库一路狂奔,狂按电梯,到楼层之后又狂按门铃。王晰一个大跨步从沙发上跳下来,跑去开门。


门一开,一个小小的身子扑进了王晰怀里,王晰猝不及防抱个满怀,轻叹一声:“诶呦喂,我的小深深呀~哥可想死你啦~~~”


怀里的小人儿却半晌都没出声,王晰低头正想查看一下,周深突然抬起头,主动贴上王晰的唇。


唇齿交缠间,周深微微退后半步,轻声道:“我的晰哥~生日快乐~要开心健康,心想事成呀~~”  00:00


王晰微微一笑:“谢谢我的小深深儿~~”




- 感觉好像还需要写个下篇……有点戛然而止啊……


但是全程手机打字 打到想哭…排版乱到爆炸 将就看吧…


不管啦~有灵感就接着写 没灵感就到这里了哦~



㊗️ 晰哥 生日快乐🎂 万事顺心!平安喜乐!


深深也要开开心心 健康幸福哦~😄

评论(3)

热度(89)